靠社交媒體、演說、訪談當選總統 特朗普:「現代總統」當如此

靠社交媒體、演說、訪談當選總統 特朗普:「現代總統」當如此




特朗普在社交網站反駁傳媒說法,指自己不會放棄社交媒體 ,表示自己是靠訪談、演說及社交媒體勝出總統大選,並表示「現代總統」當如此。

美國總統特朗普今日(7月2日)在Twitter表示,他對社交媒體的運用,並非如舊日的總統一般,而是「現代總統」的用法,而這種用法會令美國再現輝煌(My use of social media is not Presidential - it’s MODERN DAY PRESIDENTIAL. Make America Great Again!);他又指自己之所以勝出2016年的總統大選,就是靠訪談、演說及社交媒體。(....the 2016 election with interviews, speeches and social media.)

特朗普又指,有報道假新聞、謊話連篇的傳媒正游說共和黨與其他人,打算令特朗普不使用社交媒體(The FAKE & FRAUDULENT NEWS MEDIA is working hard to convince Republicans and others I should not use social media);他批評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、全國廣播公司(NBC)報道假新聞。


(圖片來源:特朗普Twitter截圖 )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