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女兒學校家長轟不代表他們 陳仲翔:教育政策討論被政治化

被女兒學校家長轟不代表他們 陳仲翔:教育政策討論被政治化

昨日(11月29日)出席公聽會力撐保留TSA的民建聯成員陳仲翔,在會上指曾問過一些在女兒就讀之學校,油麻地天主教小學的Whatsapp群組中認識的家長,出乎意料經歷小三TSA的家長中無一人認為要取消小三TSA。然而其說法,馬上遭到油麻地天主教小學的一些家長,在Whatsapp群組中向陳炮轟,認為陳之發言不能代表他們。 

陳被其他家長批評後,有網民流出一段陳在油天家長群組之留言,指陳在家長群組中作出道歉,稱自己只是反映個人意見,不代表也沒有資格代表其他家長,認為是部份傳媒的報道偏頗造成。陳又指自己曾就女兒出席公聽會,提前一星期知會校長,又將講稿之初稿給校長預覽。

陳其後指昨日除他以外,也有不少政黨派員出席公聽會,而自己並非刻意隱瞞身份。他又指明年立法會選舉,有政客正在部署選舉議題,一般市民未必能察覺到,而當一個教育政策的討論被政治化後,偏離了原本討論方向,受苦的最後是孩子。 

陳又指有些支持TSA的家長,因知道站出來會被罵,才選擇了沈默,但他不想教育局因壓力而跪低,所以他才要出聲。


(圖片來源:Youtube 截圖)
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