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爆3宗PayMe欺詐案 警方接獲報案現正調查

連爆3宗PayMe欺詐案 警方接獲報案現正調查

警方昨日(9月19日)接獲3宗與信用卡轉帳至儲值支付工具PayMe的相關報案,現正調查當中。 

警方表示,第一宗報案事主是一名53歲男子,他早前收到電話短訊,顯示信用卡有數項轉帳至PayMe的交易,總值約5000元,他感到可疑於是在星期二(9月18日)晚上報警。到昨日下午再有二人報案,分別為一名60歲男子及一名28歲男子,他們指自己的信用卡分別有數項轉帳至PayMe的交易,總值分別約7000元及約2000元,惟他們未有登記使用PayMe,因而感到可疑,於是報案。案件全部列作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」,暫時未有人被捕。 

滙豐發言人指,留意到與PayMe有關的信用卡欺詐事件,正協助警方調查。發言人表示,假若發現有可疑的信用卡交易,應立即聯絡滙豐及通知警方,並強調PayMe賬戶及電子錢包內的金錢,不會受到該事件影響;滙豐亦會定期檢視PayMe各方面的運作,並實施適當的安全措施。


(圖片來源:網絡)



讀者回應
相關文章